呃啊
最近明明沒做什麼就覺得又累又想睡,我快老了ˊ˙W ˙ˋ 怠惰的魔力太強烈了

 


啪地一聲,打掃的排表新鮮出爐,而長宮的臉蛋也像是被膠水黏著了一樣,跟著表單深深地埋在公佈欄裡。

「老師,你別想趁這時候趴在公佈欄上睡覺喔?」被指定擔任風紀股長的南原就在身邊,雙手抱胸盯著他說道。

「我沒有啊,只不過是想享受剛印刷出來,熱呼呼的新紙觸感而已喔,呵呵呵呵。」

「那你是不會去印刷機旁邊待命喔!」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雖然我在去年的7月22日好像沒有提到過

不過說到0722,就會讓我想起N年前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那一天!

 

>>>2009年7月22日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其實小亞遭遇的半身鬼這個故事有漫畫版本,只是畫到一半斷了,因為覺得日文很麻煩,但寫中字又怕畫面看起來會很奇怪(X)

"最近(也不是很近XD)"打算再拿出來加減畫(?)

下面來兩頁試閱,中文版劇情在"日常之怪談"這個分類裡XD

 

scan-001.jpg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心想差不多該是時候給那隻小肥貓上飯了,楓江接連把幾罐鮪魚罐頭倒進寵物專用碗裡,然後打開客廳的落地窗,端到後院。

「吃飯囉。」縮在小亞隨便造起來的小屋裡,圓滾滾的小白貓聽聞美麗主人的聲音,便倏地抬起頭,興致勃勃地爬出貓窩就食。

這隻體型渾圓肥胖的小白貓食量比其他同期貓都還要來得多,為此楓江只好拿盛湯用的大碗給牠盛裝貓食。雖然養隻會吃的貓對一個家庭來說可能會產生額外的負擔,不過對於擁有食物供源的佐野家來說,完全沒有任何影響。

楓江蹲在大碗前,像往常般溫柔地照看著小白貓吃牠的飯。

「嗯...」說起來,她也好像已經背著伊祁和小亞,偷偷養這隻貓將近有幾個多月了...?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話說日子真快,居然已經七月過個好幾天了

這就代表離我回台灣回去的日子不遠了欸嘿嘿嘿哈哈哈哈AwwwwwA(怪笑(被巴

不,其實我想說的是,時間過得真快

 

回頭一看我創格居然已經500多天了吶OAAAAAAO"!!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前情提要。

 
開學第一天的小亞因為種種原因,最後過了中午才到校。
 
另一方面,班上同學林一聽說小優擁有能看得見鬼魂的能力,便焦急地想要讓小優到家裡查看疑似怪異的狀況。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 Jun 16 Fri 2017 00:00
  • 願望

她看著他的睡顏,好似永遠看不膩似的。

在被兩人的體溫弄得暖暖的被單下,偷偷握住他的手,然後輕輕地說了個晚安,即使在睡夢中的他聽不見。

小女孩溫柔地撫摸著小男孩的頭,撫過額前瀏海落下,眼角邊殘留著淚痕。

然後,她開始反省今天對他做過的惡作劇。

早上的時候把他綁起來了?下午的時候弄傷了他?還有...睡前時還不小心把他嚇哭了吧?

文章標籤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只見那人搖曳著一頭純黑髮色,過長的部分則束成細長,臉上則漾著神秘的笑意。
 
若不是穿上白襯衫打上的話,任誰看到他都會以為其職業是驅魔師之類的吧。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楓江是被某個聲音弄醒的。
 
早上五點約三十分左右,廚房就傳出一陣詭異的敲撞。
 
於是楓江悄悄地帶著倉庫拿來的鐵棍,小心翼翼地往廚房前進。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拖稿好久的日本生活紀錄又來惹~~~(?)

Tama在某個假日的時候跑去看祭典了OwwO

(前一天晚上才和室友兩人跑去稻荷神社玩呢...)

 

話說,在日本首次參觀的祭典是這個~~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