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啊
最近明明沒做什麼就覺得又累又想睡,我快老了ˊ˙W ˙ˋ 怠惰的魔力太強烈了

目前分類:TaMa雜記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0170905_204326.JPG1887986633

因為被關心的太多了,半年的生活也無法一一詳細交代完整~

但總之我在831時回來了,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回國之後要忙的事情也很多,文章就再請稍等一下吧XD

先送上個在書櫃裡挖到的以前畫冊漫畫的圖片(不負責任XDXD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沒想到歸國前的準備居然比來的時候還要繁雜...

因為還要準備最終報告 和歸國後的報告

Tama這就廢話不多說了

 

總而言之 要等到星期六或之後才會發新的文QwQ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雖然我在去年的7月22日好像沒有提到過

不過說到0722,就會讓我想起N年前第一次在網路上發表文章的那一天!

 

>>>2009年7月22日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7.9月預定。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お! いよいよ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迎えたでーす!

下記:お知らせ(イベント関連)

18193960_1016337541835082_3414087068539613822_n1.jpg

 

ゴールデンウィークイベント: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只是一個預定,並不代表會按照日期來發喔(很有可能還會往後延啦)

2/27~3/3因為不會上痞客所以煩請各位大大幫忙照顧旁邊那隻野生的小優,不然他就要渴死啦QwwQ(小優:乾我屁事啊QAQˋ

 

 


希望預計發表的日期大致上為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喔喔從開格至今,我好像是第一次發表雜記(心情日記?)

因為最近累積想說的話也到了一定程度~~各位大大如果小說看累了不妨我們先來聊聊天唄XD

 

 

關於生活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話說除夕夜當日風和日麗,和煦陽光直照於翠綠草地上——

 
草地上有兩名年輕男子。
 
黑髮的正在河畔邊製作著什麼大型道具,白髮的正在一旁的高架橋下乘涼睡午覺。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距離最後一次登入大約是去年9月初,之後就一整個學期忙來忙去哩

好不容易到了寒假,趁著去日本之前有些時間...當然是要來照顧一下遊戲(喂

說起來RO這款遊戲 打從我國小玩過它的FLASH遊戲(棺木叔製作)之後,就一直到讀五專才有緣碰上ONLINE遊戲了

所以說RO等於是我的童年之一,現在是正在照顧的遊戲之一啦XD

然後原諒我一年花不到一千塊在RO上面XDDD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昨天原本只是想要用畫個角色頭像,看能畫出個什麼勁兒來...

結果一在旁邊加上邊框,就覺得好想做成對話,莫名地打了一句對話上去之後

心血來潮於是畫呀畫就變成OAO!?!?!?!?    像是RPG一樣的東西!!XD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嘛...會想發這篇的原因是因為雖然我活了十八年,但基本上還是人生的菜鳥啊OAO...雖然想到的都是些看似無關緊要或是很奇怪的問題啦(像是冷知識?),不過我覺得對思考很有幫助~

只不過有一些問題是真的百思不解(?),所以就想寫上來給大家看看,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一起來集思廣益哦OuO ~~

 

問題如下↓↓↓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因為之前找的代購賣家都需要有匯款的條件,而Tama又不喜歡跑郵局(最近的郵局離家裡好遠啊),所以想買日本商品的時候都會讓朋友代購的(代跑郵局)!!

然後這次終於在露天發現了一個付款方式能用超商取付的賣家,當然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了~!!

 

*在下標之前記得一定要先把想買的商品網址或者編號給賣家知道,好讓他估價OAO

如果賣家估完價回覆你的價錢內有提及不含台灣運費的話,那麼就要自己在商品總金額處加上運送方式的運費~(所以總金額是估完價後的金額+運費)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