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格子的文章是採複數同時連載的方式!
出文順序不定,若想觀看同個系列的文章請至右邊的文章分類搜尋XD

哈哈哈~~  本次主題是

 

書店大進擊(!?)

 

17990976_1012233395578830_4620462967582856237_n.jpg

 

其實來到日本這麼久(已經快過兩個月),也不是都沒有逛過書店~

正確地來說,是有在逛,但平常在日本書店裡並沒有什麼慾望ˊ˙ W ˙ ˋ

因為很多作品將來都有漢化的可能,雖然說買一本日文原版回台灣紀念也是不錯啦......

 

ˊOˋ  ˊoˋ  ˊ_ˋ  ˊuˋ  ˊwˋ

 

總而言之這次就來逛逛某家車站書店吧XDDD

 

 

↓首先日本小說漫畫這麼多,主題難找是常有的事OwO   (雖然分類都分得好好的啦

18056865_1012230278912475_1582909282682107170_n.jpg

18057723_1012230202245816_8504366773038528481_n.jpg

 

18058083_1012229835579186_380154369915695091_n.jpg

18118836_1012232622245574_533372204793148582_n.jpg

 

↓雖然想找的書(尤其是  沒這麼出名的) 會難找到吐血...

18118595_1012232525578917_5833627887736912564_n.jpg

 

 

↓不過也常常會發現一些"喔喔!?"的書

岳飛.jpg

 

↓或者是像這種讓人耳目一新的書名(#   (我說這是真的嗎OAO"

王將.jpg

 

↓原本看到小五郎又看到少年偵探團,害我很好奇地想說怎麼柯南會有這種封面?結果抽出來看

少年偵探團.jpg

坑啊完全不一樣啊=A     =

被江戶川亂步的明智小五郎給騙啦~~XD

 

 

江戶川亂步 (2).jpg

 

 

 

 

18034203_1012230085579161_1799870428153930982_n.jpg

 

18034094_1012229988912504_721849750370699273_n.jpg

 

百鬼夜行抄.jpg

 

 

 

↓話說日本人啊  上班族啊壓力果然很大呢OAO

這張圖裡全都是之前在台灣很流行的那種著色繪本,據說是用來放鬆壓力用

不過也很容易花費太多眼力

18119246_1012230235579146_8393874009775853165_n.jpg

 

18056891_1012230255579144_5365603487699948498_n.jpg

 

 

 

 

你知道嗎?

 

其實我放的第二張圖,也是著色繪本,各種種類的著色繪本!!!!

 

日本人啊你們壓力到底多大啊啊啊啊啊(慘叫

 

 

↓然後來看看已經發布結局的柯南,總共有這麼多本呢...(雖然我沒看過柯南漫畫XDDDDD

18057175_1012233342245502_4714201670723622777_n.jpg

 

18057691_1012233298912173_3958930276508087764_n.jpg

這這這可是人生中無限的成就啊啊啊   !!

 

 

至於火影忍者呢?

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是在七十二卷完結。

其實Tama小時候有默默地在做預測...    火影忍者27卷結束,28卷進入疾風傳時代,27+27=54,也就是說從55卷開始是忍界大戰時代,至於為什麼能猜到是72卷完結...我說打一場戰爭打能拖這麼久,再者進入55集後作者已經瘋狂填坑,填到火影忍者都快變成一門艱深的學問了(冏

再以作者的尿性來看,六十三太趕,八十一太拖戲,那麼七十二絕對是個完美數字啊,因為是九的倍數嘛ˋ˙ W ˙ˊ

以上純屬個人廢話猜測(#

 

NARUTO BORUTO.jpg

 

↓不過完結後以兒子名義繼續展開連載的博人傳,因為我還沒看所以就不知道品質有沒有跟以前一樣惹(XD

我只知道打從一開始就是外掛與外掛與外掛加上外掛減外掛乘以外掛除掉外掛,得到的結果是外掛而已OwwwO

BORUTO.jpg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也是出了不少啦OwO

不過RE ZERO版本實在太多了,根本不曉得哪個才是正文QAQ

Re 從零開始.jpg

 

↓這難道是新女僕嗎?  沒看過小說&漫畫的我看到那一身服裝表示超好奇RRRRRR

只是她的臉會讓我想到菲利斯而已啦(?)

Re ゼロ.jpg

 

 

 

↓嗯...對,就連進巨也有出繪本,所以我說果然還是給大人釋放壓力用的那種吧(點頭

我也好想把奇形種畫成彩色啊(被揍

GAIN0.jpg

 

GAIN1.jpg

GAIN2.jpg

GAIN3.jpg

(其實還可以幫他寫台詞)

 

 

↓再來找到了  去年在台灣上映過電影的BL故事 "同級生",連"卒業生"也已經出來了OAO"

其實只看電影我是不曉得它為什麼會紅起來的...或許要看小說吧(搔頭

同級生.jpg

同級生卒業.jpg

同級生卒業2.jpg

 

↓幼女戰記!!

幼女幼女幼女!!  蘿...咳咳

是說這一部好像是大叔變蘿莉嗚啊啊啊啊(痛哭

什麼披著幼女皮囊的怪物QAAAQ

在變成幼女之前的成年男子是戰爭狂對吧?

幼女戰記.jpg

 

因為我沒看過幼女戰記,所以請至少要長這麼帥 謝謝(被揍到天邊去

13261001_861725320621155_1366215656_n.jpg

 

 

↓是說鬼燈裡面那隻專門吐槽(?)還是什麼...反正就是很有存在感的小白,還真想看看他的足跡都是些什麼吶OAO

鬼燈.jpg

 

↓另外因為最近日本上映三月的獅子電影,所以漫畫也跟著被擺出來啦~~

(我真的不覺得主角帥=A   =ˋ......)

3月的獅子.jpg

 

 

↓啊啊!  這本是已經快被世人遺忘的靈芝零之使魔!!  好久不見你們依然健在嗎OwwwO

18056837_1012231462245690_7397426340778999623_n.jpg

 

 

↓這本書封面不曉得為什麼,有一種未聞花名的既視感

然後大概也是催淚向的書吧!!

18118588_1012233785578791_2344899246521248408_n.jpg

 

 

↓這本書先撇開畫風不談,書名和簡介有點吊人胃口。

18057774_1012232578912245_3335510776223635143_n.jpg

 

↓好啊!  江戶川殺人事件...不,是D坂的殺人事件XDDD

算是和文庫合作的書嗎?

江戶川亂步.jpg

 

↓所羅門的偽證,不只電影長度長還分上下集,就連小說也是洋洋灑灑出了好幾百集(好幾集而已啦

所羅門的偽證.jpg

 

 

↓這一系列是Tama一直有在關注的  中譯"超自然研究會"的書籍

主要是因為讀起來輕鬆,不過雖然是恐怖向卻一點都不恐怖,我說這真的不是戀愛小說嗎@A@

而且日本出得好快...   上了博客來查詢,發現台灣居然只有翻到第三集,日本進度已經到十一集了...

這究竟叫我如何是好,心癢癢的好想買未翻譯版本XD

超自然研究會.jpg

 

 

↓而最後,Tama買的書是這本   (絕對不是看上美人樣貌的主角啦A____A

幽落町1.jpg

 

這本書台灣已經有出中譯,之所以依然選擇購買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台灣時並沒有接觸過這本,而且就簡介來說,這種書起碼可以淨化一下我平常被恐怖向小說&影片污染的邪惡心靈(?)

 

↓然後我真的不會說我第一眼就把人家名字看成水豚  OwO

幽落町2.jpg

 

↓此外也買了  妖怪公寓的漫畫,也是一樣 台灣已經有出中譯

不過我覺得既然是漫畫的話,看日文版更有意思OwwO

但小說名為"妖怪公寓",漫畫卻直接取與日文書名相同"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

明明就只是把小說畫成漫畫而已我說是有什麼好優雅的啦喂

 

But!!我真真真的很喜歡妖怪公寓這一部小說!!XD

大推是一定要的!

 

雖然小說封面並不是很有魅力,不過內容卻是會越讀越讓人覺得彷彿自己的心靈也跟著主角一起成長茁壯起來OuO

個人認為當中最有魅力的是作者對於每一餐精緻料理的描寫實在是太強大了

再者內容混有部分異文化元素,讀著讀著更能感覺到角色們各自獨特的魅力──

嗯,這種精華無法再多說,要自己去找小說來看才行OwwO

想當初我為了這套小說,讀到一半的集數忽然放寒假,於是讓我媽帶我去租書店借回家看XDDD

妖怪公寓1.jpg

 

 


話說回來的時候,也在車站廣場發現了由京都大學主辦的相關書展

18118642_1012229818912521_5381472173291267072_n.jpg

18118920_1012229702245866_582105371427081392_n.jpg

18058131_1012229762245860_5595996063869791755_n.jpg

 

只不過這種有關於景點或歷史的東西,別說日文啦,中文我都會看到睡著呢...

但是一直站在人家攤位前拍照又有些不好意思

於是我東挑挑 西挑挑~

 

最後找到了這個最便宜的東西,想當初我以為它是厚厚一疊魚貼紙OuO...

魚.jpg

 

結果回去之後拆封發現居然是筆記本(囧

魚內頁.jpg

 

怒摔琵琶魚     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MaSHI 的頭像
TaMaSHI

TaMaノート

T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狐狸寶貝
  • 魚封面的筆記本?TaMa幹嘛專程到日本買這東東啊 =''=

    TaMa 果然是外貌協會無誤 (蓋章)
  • 我怎麼知道它居然是筆記本哩=A =`
    原本想說可能是貼紙再不然就是介紹書之類的東西呀
    是說外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啊⊙A ⊙
    不過我對二次元的態度確實是外貌協會沒錯QQ

    TaMaSHI 於 2017/04/26 12:32 回覆

  • 執日
  • 哦哦哦日本的書店好吸引我啊
    雖然異世界從零開始穿越得太霸道了不是我的菜
    不過超自然研究會感覺很不錯耶
    希望台灣快點翻快點翻
    最喜歡看不恐怖的恐怖故事了,能有愛情元素更好XDD
    然後是說不得不贊同狐狸大大的話呀 A_A
  • 日本書店就是會讓你想噴錢可是又怕買的書看不懂
    一個會讓你表現出傲嬌屬性的地方(?
    超自然研究會執日可以先找一到三集來看,不過這本書臺灣翻譯速度實在是太慢了啦~~(還是說是日本出太快的關係?
    是說…贊同什麼啊XD(敲頭

    TaMaSHI 於 2017/04/26 12:36 回覆

  • 韓CIA
  • 他媽吸,說真的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有貼紙賣厚厚一疊的,除非是姓名貼或商業用⊙ω⊙
    妖怪公寓我倒是只看過漫畫,請問需要……劇透嗎.XD
  • 就算不是貼紙也有可能是像介紹書那樣不東西啊
    話說小說和漫畫劇情都一樣是要劇透些什麼啦XDDDD

    TaMaSHI 於 2017/04/26 12:38 回覆

  • 魔女舒嫚
  • 我一直以為日本是漫畫跟雜誌多到數不清,
    沒想到連小說也這麼這麼多啊.
  • 是的,日本的書類簡直就跟海洋一樣多一樣寬廣,所以小說當然也不例外囉XD

    TaMaSHI 於 2017/04/26 12:40 回覆

  • 千巡☆。╮
  • 哈哈哈哈哈那個漫畫XDDDDD
    是說日本人真的壓力山大成這樣嗎…好像真的很大耶@@
  • 哪個漫畫?XD
    日本人壓力是真的比山還大呀OAO
    尤其是上班族
    是說甚至還能在車站看到販售“24小時保持精神/不讓你睡”的藥
    我只想說那個吃了會爆肝RRRRR

    TaMaSHI 於 2017/04/26 12:43 回覆

  • 夜羽琉朔
  • 噢噢噢噢噢我超想到日本書店去看看的!
    一定會有很多超棒的小說和漫畫啊//
    但重點是買了也看不懂QQ
    是說不管是文章、小說、漫畫還是歌什麼的,我喜歡的都是催淚向♥(´∀` )人
  • 我也是因為怕買了看不懂所以一直邊逛邊猶豫XDDD
    >>>尤其是小說啊…
    然後我喜歡恐怖向or異世界冒險類,還有輕鬆向OwwwO

    TaMaSHI 於 2017/04/26 12:48 回覆

  •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 呆呆也想到日本書店買書
    香港買書12算
    好買啊
  • 可是日文的話呆呆會看不懂的吧XD

    TaMaSHI 於 2017/04/26 12:48 回覆

  • 狐狸寶貝
  • 我要代替TaMa兩百五十萬的廣大男粉絲抱怨:書店逛了這麼大圈,卻沒有晃到A書區去看看日本新進了什麼A書這樣子可以嗎,可以嗎,嗚哇哇 (抓亂頭髮)
  • 其實我這樣晃來晃去也沒有看到A書區啊OAO
    倒是去動漫類的漫畫書店,可以看到很分明的區別了一個成人區呢
    狐狸要是不介意二次元的話,我可以站在外面拍那個未滿18歲禁止進入的神聖門簾給你看看喔XD

    TaMaSHI 於 2017/04/29 16:37 回覆

  • yukon1018
  • 日本書店耶,內容好精彩啊…^^
  • 各式各樣的書名都有啦XDDD

    TaMaSHI 於 2017/04/29 16:40 回覆

  • 被騙去種田的呆呆
  • 樓上的那頭狐狐終於暴露本性了
    你不要汚染小TaMa了
  • 嗚喔喔,狐狸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思想髒髒的嗎XD
    對嘛對嘛,都是他害我不純潔了@@
    呆呆我們還是去吃紅豆豆花唄

    TaMaSHI 於 2017/04/29 16:41 回覆

  • Ponylite的心世界
  • 好多漫畫啊
    我只有知道火影忍者及柯南
    日本漫畫創造力也挺強的
    一個接一個的新畫風
    也是令人新鮮感十足
  • 日本動漫的創造力根本源源不絕啊XD
    火影和柯南算是經典,柯南最近或許完結了吧?
    火影是已經完結,而又再出接續的
    但我個人覺得最近風向有變啦!

    TaMaSHI 於 2017/04/30 20:00 回覆

  • 老巫婆荷蘭雜記
  • 最近日本春暖花開. 生意很好. 工作很忙吧 ?! 閒暇時, 多看點日本同好. 同行的漫畫書是個好消遣 !
  • 是啊,到了春夏季,客人準備變多了啊!
    多一點外國遊客來,我在前輩眼裡會變得越來越厲害呢,哈哈哈~~
    星期五晚上或星期六下午是最適合看漫畫的好時間!

    TaMaSHI 於 2017/04/30 20:12 回覆

  • 電綾兔
  • 唔哇啊好想衝去日本QwQ
    感覺有很多好看的書吶!!(但是日文看不懂~...
  • 日本書店就是讓人衝動啊~~
    不過就連學日文的我都覺得讀日文書好困難QQ
    真心覺得讀得懂的人超強RRR

    TaMaSHI 於 2017/05/07 20:13 回覆

  • 鳥爸
  • 好懷念
    逛日本書店是享受
    因為
    就像百貨公司一樣
    共有十多層
    每一層的性質都不一樣.......
  • 日本的書店簡直就是多采多姿的世界
    每次進去都感覺人生的視野被擴展啦

    TaMaSHI 於 2017/05/07 23:13 回覆

  • 阿脾abay523
  • 試穿盔甲的是tama桑嗎?
  • 不是喔,只是被我拍到的路人而已~

    TaMaSHI 於 2017/05/29 20:32 回覆

  • 慕寒
  • 滿喜歡日本的書店,感覺藏書豐富也比較齊全。
    不過都是日文看也看不懂,但是環境很讓人喜歡,有機會再去一趟日本時想再逛逛。
  • 日本書店藏書豐富但其實對歪國人們來說,要找書還是有點小困難啦XD
    但真的要是看得懂就好了(不過就會變成荷包出血過多

    TaMaSHI 於 2017/06/03 17:4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